寂夜之音

[头号玩家]面基后网友都跟网络上不太一样怎么办?

*他们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第一次打同人文,文笔极差非常抱歉

*性转韦德,是看完五汐太太的[五强全员]辣妹帕西法尔的辣鸡脑洞,太喜欢头号玩家跟帕西法尔所以写出来了

*有CP倾向,东Z、持枪组,他们一起拿枪对着诺兰的那幕戏实在太可爱了

*第一次写知乎体,不对的地方请捉虫。

 

[头号玩家]面基后网友都跟网络上不太一样怎么办?

 

 

 

匿名用户

 

谢邀。

 

事实上問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来说说我的亲身经历好了。我跟我网友们是在一款游戏认识的,这款游戏很红非常红,我就不说是甚么反正就那几款游戏。至于跟现实中差很多的队友我就一个个说吧。首先S君,S君是我游戏里第一个组队的网友,个性呢,有点天真浪漫,不过打斗技巧很好,跟我配合也不错,两个人也算谈得来所以之后就一起组队了。我一直以为S君能跟我谈得来应该也跟我差不多大,就算比我小也只小个一两岁这样,直到某次我们团队里发生重大事情在现实中面基了,我才知道我错了……而且错得非常离谱……

 

面基那天,我跟我队友一起开车去接他,差点接不到人……

 

因为跟我一起组队打架杀人的好兄弟才11岁阿!

!!我带他去死亡星球杀人!!!那时候他还不到11!!!那时候他没跟我说他不到11岁,他的在线分身看起来至少也有1617岁啊啊啊啊!我现在说出来会不会被警察拜访啊!!!之后我还能带他去杀人吗!!!!

 

然后是H君,H君在游戏上的分身是个目测至少2米高的光头肌肉壮汉,我跟H君是在死亡星球上打架认识的,算是不打不相识。H君人很好,我跟S君有几次在打架差点被偷袭的时候都是他救我们。手也很巧,我跟队友的装备很多都是他帮忙修的,似乎是在游戏里有接单的样子,在他的圈子颇有名气。然后面基那天,是H君先开车来载我的,但H君站在我旁边直到他打电话给我以前我都没认出他…….

我觉得这真不能怪我,H君的游戏分身跟现实中差太多了! !H君在现实是个只有1米7多的黑人妹子……妹子!!Excuse me?!我看到H君我直接懵了,戏中的光头大汉浑身肌肉还把自己的身体半机械化了然后现实是个妹子?!!

然后因为我跟H君先会面的,所以我在接下来看到S君跟其他队友都面不改色,再大的差别都无所谓了,屁

 

接下来是我队友中给我惊吓最小的A君,虽然A君在现实生活是某组织的高层,不过我面基的时候没甚么实感,可能是因为我跟A君是透过H君跟他”从不组队”的好基友认识的,认识时间不长,在游戏里只一起下过副本,不过听H君

说他的好基友很喜欢A君,H君还跟我抱怨过,他很担心好基友被A君骗,我那时候安慰H君说他想太多了,A君跟好基友只是在一起找彩蛋的线索。事实证明,他真的想太多了。

 

最后是我们团队中的leader,就是H君那个”从不组队”的好基友Z君。Z君在游戏里是个大名人,大家都知道的大名人。长年黑色T恤跟牛仔裤,自信且个性活泼,笑起来十分阳光非常可爱,我明明是个直男但他的笑容让我怀疑性向。游戏技巧非常好,在游戏里算数一数二的的,不过不喜欢组队,虽然跟H君非常好哥们但”从不组队”,对,从不组队,不要问我团队跟Leader是甚么原因,我是不会回答的。Z君真的是我团队给我惊吓最大的人了,我没想到他跟H君不是好基友,而应该是好姬友……对我没打错,是好!!!

 

我们的Leader!游戏里的长得不错的小哥!H君游戏分身光头大汉称兄道弟的小哥!!是个唇红齿白的正妹!!!!!是个穿着宽松大外套都遮不住好身材胸以下全是大长腿的大正妹!!!!各位我上了

 

leader小姐姐虽然很可爱,不过个性跟在游戏的个性就跟她的性别一样完全是两个极端了,在游戏中个性开朗,但在现实就很害羞,非常害羞。那时候开车去接Z君,然后Z君在车里上游戏的时候,因为站不稳拉着我的手的时候耳朵都红了,真可爱。后来有人逼车,结果整个人撞进我怀里的时候整张脸都红了,连VR眼镜都遮不住。感谢开车的H不是我Z君简直太可爱了,绝赞升天。

 

所以,如果面基后网友跟你想象的差很大,还是面色如常地接受吧,上游戏后还不是都好网友。题外话,有人知道第一次约会去哪里比较合适吗?

                                                               

 

评论区不要猜了,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谁的,也不会告诉你们H君是谁的,更不会告诉你们H君的联络方式,死心吧你们(微笑)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